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
About Me

久迪

「Podcast就像是一個人的聲音臉孔,每個人都值得被聆聽、被看見,幫助人們打造一個讓人過目不忘的臉孔,就是我的事情。」

久迪現居住台北市,曾任網路科技外商公司及台灣集團飯店之行銷企劃,畢業於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研究所、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,憑著對音樂的熱愛,經營臉書粉專【硬要聽西洋音樂】累積了一萬九千名粉絲,還藉由樂評人的聲音與音樂鑑賞力,自學成為DJ與電子音樂製作人,現為《播客最前線》節目主持人,而她同時也是多檔Podcast節目的製作人,包括台灣Podcast排行榜No.67節目《愛的100種答案》,以及分類榜熱門節目《布姐的沙發》、《三樓居酒屋》、《Mori的插畫療癒樹》、《歐美劇樂部》、《硬要聽西洋音樂Radio》等。

2021年的2月成為播客教練,一路走來做了許多不同的嘗試,每一次開課都不斷升級課程內容與教學方式,2021年7月推出了【3週成為Podcaster| 你最需要的Podcast 線上實戰營】,為時3週總計超過12個小時的教學,2022年與MasterTalks線上課程平台合作開設【Podcast分類榜常勝軍久迪教練 教你創立頻道到流量變現的系統化方法】,2023年下半年推出【六階段夢想啟動 實作讀書會】,藉由六個階段循序漸進式,讓素人也能成功打造你的個人品牌自媒體。

身為播客教練秉持著循循善誘的使命感,也順利幫助學員們陸續推出了自己的Podcast節目:「哈囉跨國婚趣」、「媽咪神隊友」、「性別調理包」、「中年忙不茫」、「文青懶媽的極簡整理術」。

我能為你做什麼呢?

節目音檔剪輯與後製

剪輯軟體很難上手嗎?別再花大把時間剪好一集節目,讓久迪幫你一把!

節目音樂及音效設計

正在煩惱節目片頭音樂與音效上哪找嗎?不管是免費版權音樂還是付費原創音樂,久迪幫你搞定!

節目定位與受眾分析

想要做節目,但不知道怎麼精準抓受眾嗎?透過一對一諮詢輔導,助你開台沒煩惱!

節目風格與內容企劃

做節目沒靈感,不知道要聊什麼,想東想西就是想不到嗎?久迪教你系統化發想創作,靈感卡關速速去!

與我連繫洽談合作

聯絡信箱:jodie@jodiechen.tw

不管是Podcast製作服務,或是講座邀約等各項合作機會,歡迎填寫以下表單與我連繫!

講師授課經歷

活動分享經歷